【魔羯座(CAPRICORN)12/22-01/19】



守護星:土星(象徵絕對的理性)
守護神:希臘-克羅諾斯羅馬-薩登
正面特質:領導組織、傳統、成熟穩重、目標遠大、堅持理想
負面特質:工作狂、不知變通、老成世故、易孤獨、功利主義
魔羯星星:李玟、周傑倫、堂本光一、糯米糰餘光耀、林佑威
建議歌曲:陳昇_把悲傷留給自己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妳的美麗/讓妳帶走/從此以後/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妳的美麗/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可不可以/妳也會想起我/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從來沒有/這樣要求/怕妳難過/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我會了解的K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假裝生命中沒有妳/從此以後/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妳的消息/能不能讓我/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留不住?p/無論妳在天涯海角
摩羯座即使遇上心儀的對象,也會控制住自己,
不讓自己的感情顯得泛濫、不切實際。
他們有著略帶憂鬱、懷舊、保守、消極的性格,
所以摩羯座在愛情中常會不自覺的混雜了這些情緒,
有時會顯得較為悲觀,不過他們卻也是最為認真、堅定、持久的愛情伴侶。


 


 




【水瓶座(AQUARIUS)01/22-02/18】



守護星:天王星(象徵智慧及變數)
守護神:希臘-烏拉諾斯羅馬-烏拉諾斯
正面特質:與眾不同、獨立、冷靜、好奇心強、聰明、人道主義
負面特質:冷酷、不合群、孤僻、不穩定、變化大、無法捉摸
水瓶星星:李心潔、辛曉琪、糯米糰馬念先、羅比威廉斯
建議歌曲:莫文蔚_開水與白麵包
有一個男生說欣賞我的活潑/可是我流淚他就會手足無措/
還有一個說他想一生一世照顧我/我懷疑他知不知道自己說什麼
我胃口不好還是他們沒有味道/我討厭開水也忍受不了白麵包
有一個男生說跟我一起不錯卻不斷數落以前女朋友的錯/
還有一些模模糊糊都說愛上了我/他們說得太多卻沒有說過什麼
水瓶座崇尚自由及友情,所以戀情常是從友情開始發展的;
不喜歡彼此束縛和黏膩的感覺,水瓶重視隱私,
在異性面前習慣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常令感情的關係顯得曖昧。
由於他們心智上相當聰敏,
所以他們是絕對不能忍受在精神心智上不能滿足他的伴侶.


 


 




【雙魚座(PISCES)02/19-03/20】



守護星:海王星(象徵高超的幻想力)
守護神:希臘-波西頓
正面特質:想像力強、具有同情心、藝術特質、浪漫多情
負面特質:不切實際、多愁善感、隻說不做、易受傷、軟弱
雙魚星星:黃品源、劉沁、徐若瑄、鄭中基、徐懷鈺、曾寶儀、楊乃文、蠟筆

建議歌曲:萬芳---孩子氣
西伯利亞鐵路在哪裡/喜瑪拉雅山有什麼傳說/地球的盡頭的南北極/
這些地方你都想去/我不能改變你/令人啼笑皆非的孩子氣/
想把世界放進口袋裡/心是一座城堡K坐在遊樂場中的咖啡杯裡/
我們緊緊擁抱轉來轉去/在風裡/你迷人的孩子氣/
在風裡/如此愛到底/分享疲憊靈魂中高貴的夢想/you';re my childish king
魚兒的性格,就如同雙魚座的符號,兩條綁在一起的魚,一條往上遊,一條朝下游,代表著天生明顯的雙重性格,敏感且感性的魚兒,總是優遊於自己的世界,他們在意感覺多過於其他的一切,夢想著屬於童話的美麗世界,他們是不受羈絆的,但他們對於愛人有時卻有著像孩子一般的依賴,就如同他們對於海洋的依賴。


 


 



 


バナー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メールアイコン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 ♥  起  舞  弄  清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