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無忌


 


家豪:「媽媽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媽媽:「你做了什麼夢?」


 


家豪:「我夢到全班小朋友被綁架!」


 


媽媽:「結果呢?」


 


家豪:「我救了大家!」


 


媽媽:「你怎麼救的? 」


 


家豪:「我眼睛一睜開就救了大家啊!」


 


 


 


-------------------------------------------------------------


 


老師:「你又遲到了!用一句成語說明現在的情況,說得好就不罰。」


 


學生:「相見恨晚!」


 


 


 


--------------------------------------------------------------


 


八歲的女兒圍著浴巾自熱氣氤氳的浴室出來,看她勻稱修長的骨架。


 


已然有美少女的架式,忍不住說:「哇~小美女出浴囉!」


 


誰知她對我的恭維卻不領情,並嘟著嘴道:


 


「我又不是被關的犯人,為什麼說我『出獄』?」


 


 


 


--------------------------------------------------------------


 


就讀幼稚園大班的女兒,雙手合十。


 


對著「許願池」很虔誠地拜了幾下,然後將手中的十元硬幣丟入池裡。


 


看著她認真的表情,於是鼓勵她:


 


「恬恬,媽媽相信你的願望一定可以實現的。」


 


她很開心地說:「媽媽,我長大要變成『皮卡丘』,真的可以嗎?」


 


 


 


-------------------------------------------------------------------------------------------------------------




 


國文題目


 


在高中裡有一次的國文題目是這樣的格式是



 


..........之謂.........



 


.........之謂.......



 


.........之謂....



 


........之謂.....



 


此四者...............也。


 


考試結束,大家都花了半小時以上,卻發現有一位同學一下子就寫完了!


 


他的答案就是..........



 


愛......之謂......菜心



 


愛......之謂......脆瓜



 


愛......之謂......麵筋



 


愛......之謂......土豆



 


此四者稀飯之必備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起舞弄清影╭═★ 的頭像
    ☆═╮起舞弄清影╭═★

    ╭。░ ☆↗ § ღ 翦 成 碧 玉 葉 層 層 ღ § ↘☆░。╮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