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彭佳慧


 


 


眼前不是絕路 



 


我還能哭 


 


只是我不願承認 


 


你對我疏忽


把你的溫柔低估 


 


才讓短暫的幸福 


 


釀成一生的錯誤


而愛只剩回顧 


 


我好辛苦 


 


總是在夜深人靜 


 


一個人踟躕


 


和你走過的每條路 


 


發現你要的前途 


 


不是我 不是我想要的歸宿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只好一步一步繼續去貪圖


再不求完整的演出 


 


只希望剩下的恍惚別落幕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哪能清清楚楚讓痛苦結束


 


我再不會走上絕路 


 


只會像無根的枯葉 飄零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