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劉德華


 


 


曾經年少愛追夢 


 


 


一心只想往前飛


 


 


行遍千山和萬水 


 


 


一路走來不能回


 


 


驀然回首情已遠 


 


 


身不由己在天邊


 


 


才明白愛恨情仇 


 


 


最傷最痛是後悔


 


 


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會懂得我傷悲


 


 


當我眼中有淚


 


 


別問我是為誰 


 


 


 就讓我忘了這一切


 


 


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所有真心真意


 


 


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生不傷悲


 


 


就算我會喝醉


 


 


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起舞弄清影╭═★ 的頭像
    ☆═╮起舞弄清影╭═★

    ╭。░ ☆↗ § ღ 翦 成 碧 玉 葉 層 層 ღ § ↘☆░。╮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