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欣賞這歌曲時,

 

 

總是能夠感受到那種心底流淌的綿綿深情,

 

 

和那份無可奈何的切膚之痛。

 

 

相愛的人終究不能夠在一起,勞燕分飛是最終的結局。




 

 

 


 


 




因為訣別,所以淒楚,

 

 

因為愛戀,所以纏綿。

 

 

曾經有過白頭偕老的浪漫夢幻,

 

 

他們曾經有過風雨同舟的飄逸構想,

 

 

曾經以為彼此都是對方的唯一,

 

 

曾經許願上天保佑他們那愛情永不褪色。。。

 

 

 

 

 


 


 


 牽掛啊牽掛,

 

 

牽掛的不過是一個夢中的影子,

 

 

憂傷哦憂傷,憂傷的不過是自己的心情,

 

 

不能夠改變什麼,不能夠把握什麼,

 

 

不能夠奢望什麼,不能夠張揚什麼,

 

 

有的只是牽掛,

 

 

遙遙的你是我最初的愛情和感動,

 

 

遙遙的你是我最後的錯過和回憶,

 

 

遙遙的你是我最真的思念和痛悔,

 

 

遙遙的你是我最苦楚的嘆息和無奈。

 


 

 

 


 


 

 

牽掛的人遠在天邊,

 

 

牽掛的人就在我的心裡,

 

 

一刻也不能忘懷,一分也沒有淡漠,

 

 

時間越久,記憶越深,

 

 

清晰的是我們在一起的點滴,

 

 

模糊的是我們的茫然視線。

 


 

 

 


 


 


刻骨銘心的是愛情,陰錯陽差的是命運,

 

 

只有你知道你在我的心裡有多重,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想你的時候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