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耳機裡傳出了這首叫做突然想愛你的歌曲   簡單的弦律  聽起來卻有那麼點的樣子


 


形容不出正確的感覺     介於惆悵和無奈之間   說愛你   又好像不算是


 


每次聽見別人的故事     總是覺得愛情就像是捉迷藏遊戲   你抓我   有一天變成我捉住你


 


你愛我多一點    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多愛你一點的時候   卻是你要離開的時候了


 


這樣的惆悵卻是讓人難以承受


 


我記得歌詞中有一段這樣寫著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心都匱乏


 


愛到讓空氣中有你沒你都不一樣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你無法想像


 


愛到像狂風吹落的風箏    失去了方向


 


幾乎忘了怎麼去呼吸


 


在每次與你擦肩的瞬息


 


如今是你讓我想起


 


那停擺已久的心靈


 


這樣痛徹心扉的感受    我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


 


你可曾愛一個人    愛到沒有他的空氣中    你無法呼吸    沒有他   你無法想像


 


愛一個人有時我們全力給予    不知道對方會否給你同樣的回應   可是你就是全心全意的愛他


 


在夜裡    你是否曾經思念過一個人   情緒突然湧進了回憶的浪潮   抵擋不住  只能讓思念侵蝕你的心


 


如果你曾經深愛過一個人    你就會知道那種失去對方   就像失了魂


 


害怕失去對方是每個談戀愛的人心中所擔心的


 


那種沒有安全感的愛    令人坐立難安 因此你會時時刻刻想要待在對方的身邊


 


守候    只是為了確保對方不會變心


 


只是越是緊靠    心的距離卻是遙遠    越想緊握對方的心    對方卻因受不了愛的負荷而想逃


 


愛的距離難以拿捏


 


愛不是突然降臨     當你感受到愛情來臨時    你可以選擇要或不要


 


但是當愛決定離開時     我們卻沒有完全的決定權


 


因為愛情     如果一方不願再繼續進行下去     你似乎只能祝他幸福    卻無法強留愛情


 


如果你真的曾經深深的愛過     而且是真心的愛過     你就會知道     希望愛人幸福的渴望


 


愛不到他       祝他幸福       突然想愛他        也可以在遙遠的另一方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