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一個人


 


風起的日子,我在等,


 


雨落的時候,我在等。


 


多少次繁花似錦又多少次落英繽紛,


 


多少次枝繁葉茂又多少次黃葉飄零,


 


多少次春雨瀟瀟又多少次冬雪飄飄,


 


多少次芳草萋萋又多少次枯草連連…….


 


我一直在等待,靜靜的等待,耐心的等待。


 


因為我相信:等待的最終,你一定會出現。


 


是的,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只因她一顆星星


 


讓我對整個天空都不再在意的人,


 


一個能為她一瓢水


 


就叫我不在乎溺水三千的人


 


一個讓我心甘情願


 


送出生命中唯一一支玫瑰的人,


 


一個雖然“收到”無數支玫瑰


 


卻只“收下”我一支玫瑰的人。


 


是的,我在等一個人。


 


我不確定我還得等多久,


 


我也不知道她會以何種方式到來,


 


但我確信:在時間無垠的曠野裡,


 


我們中會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恰恰遇到彼此。


 


相信那時候,


 


我們一定能在千萬人中


 


憑藉一個眼神認出彼此。


 


真的,我在等一個人。


 


在日子如水的流逝中,


 


我在等一個人。


 


一直在等,


 


靜靜的等,


 


耐心的等…



 


妳準備好了嗎?


 


願採擷世間最美


 


全贈與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