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 開心哈哈笑~



 


 


<愛情的差別>


 


一個美國人同一個法國人在談論愛情。 「在我們國家,」法國人說,「年輕人向姑娘求愛都是彬彬有


 


禮、含情脈脈的。以後,兩人相愛了。最初,年輕人開始吻姑娘的指尖,而後是手、耳朵、脖


 


子……」 「我的上帝,」美國人歎著氣說,「要是在我們美國,在這段時間,他們早已度完蜜月歸來


 


了。」


 


 


                          


 


 


 


<真情假意>


 


一對夫妻正在海灘上曬乾魚,太太看見一個穿三點式泳衣的女郎站在灘頭搔首弄姿。 


 


「喂,你看!」她向丈夫叫道,「她和你崇拜的夢露一模一樣。」 但丈夫並不理會,繼續埋頭幹活兒。 


 


「怎麼?難道你真的一點都不感興趣嗎?」妻子詫異地問道。 


 


「當然,」丈夫冷淡地說,「她要是真和夢露一樣,你是絕對不會讓我看的。」


 


 


 


                           


 


 


 


<縮頭烏龜>


 


老趙隨著旅行團到菲律賓的蘇比克灣賭博,贏了六百美元,他高興的找一個應召女郎來快樂一下,當他


 


們辦完事後,老趙慷慨爽快的付她一百美元。應召女郎興奮地說:「哇!棒透了!你真會搞,再來一次


 


好嗎?這次兔費。」「真的?太好了!」於是,老趙再次振作精神,彼此又享受美好的一次。「你實在


 


太能幹了,求求你再來一次吧!這次我付你一百美元。」女郎要求道。老趙一聽,想振作精神再來一


 


次,奈何欲振乏力,看著自己那個不中用的東西,軟叮噹的吊在那兒。他無奈地說:「沒用的東西,要


 


付錢就兇猛無比,有錢賺時卻像縮頭烏龜。」


 


 


 


                            


 


 


 


<小夥子與白馬>


 


古早的一個夜晚,一小伙子到湖邊納涼,無意中看見一匹白馬在喝水。


 


他心想抓了這匹駿馬賣掉應可賺一筆大錢,於是找來繩索將之套緊拴綁起來。怎知,該白馬竟問口說


 


話:「你放了我吧!我是天上下來的白馬將軍。如果你放了我,我許你三個願望。」小伙子聽了大喜:


 


「真的嗎?是否甚麼願望都可實現?」白馬回道:「我不會騙你的,開始許願吧!」小伙子馬上說:


 


「首先,我要一所很大很大的別墅。面積要數十英畝,雅房上百間,並要無數的金銀珠寶存放其內。」


 


接著想了一下再說:「第二,我要各色美女三千人。」白馬點了點頭:「這沒問題!那最後一個呢?」


 


小伙子想了很久才有點靦腆的說:「最後,我....我想能擁有如你下面一樣的東西。」嘩,這傢伙可貪心


 


哦,有了金錢和美女還想要有重型武器哩!白馬遲疑了一下問道:「你真的要嗎?絕不後悔?」小伙子


 


洋洋得意的說:「絕不!」白馬說:「你回家吧,你所許的三個願望都會一一實現。」小伙子回到家一


 


看,果然不同了,呈現在眼前的的確是一座別墅,進入裡面,好多不同種族的美女在歡迎他。他心想,


 


這不是夢吧,怎麼都實現了。可是當他手往下體一摸時,卻大呼不妙!差點暈倒!


 


為甚麼呢???母 馬 


 


 


 


                              


 


 


 


<上帝也是偏心眼>


 


有一天上帝偶遇到歐洲、亞洲、非洲的三個小朋友。 



 


上帝看到他們可愛的樣子,非常的喜歡他們。於是他對歐洲的小朋友說:「多麼可愛的小朋友啊,黃黃


 


的頭髮,藍藍的眼睛,白白的皮膚,給你一對翅膀,去做天使吧。」 


 


然後又對亞洲小朋友說:「多麼可愛的小朋友啊,黑黑的頭髮,黑黑的眼睛,黃黃的皮膚,給你一對翅


 


膀,去做天使吧。」 


 


最後是非洲小朋友:「哇!多麼可愛的小朋友啊,黑黑的頭髮,黑黑的眼睛,黑黑的皮膚,給你一對翅


 


膀,去做……蝙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