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哈哈笑 ~



 


 


<烏鴉就是這樣喝水的>


 


 


父親叫兒子打酒,兒子問爸爸:「瓶子裡不是還有些酒嗎?」爸爸搖搖頭說:「太少了。」


 


幾分鐘後,兒子提著瓶子回來,爸爸接過酒瓶一看,愣住了,原來酒瓶裡裝著大半瓶子石子。兒子得意


 


洋洋地說:「爸爸,您喝吧,烏鴉就是這樣喝水的。」


 


 


**********************************************************************************************


 


 


<你家水龍頭太硬了>


 


 


有個男人向他的朋友抱怨說,我的胳臂很痛。我想我應該去看醫 


生。』 


他的朋友回答,『不要去啦!!藥房裡有台能治百病的電腦,比醫 


生還快又便宜。你只要放入你的尿液樣本電腦就會診治出你的病 


因還會告訴你如何處理.只花你十元而已。』 


男人覺得試試也沒什麼壞處,所以他就帶了一瓶尿液樣本到西藥 


房去。 


找到電腦之後,他倒進了尿液樣本然後投了十元。電腦開始發出 


一些噪音不同燈號開始閃爍著。停頓了一會兒後掉出了一張小紙 


條上面寫著: 


*你手肘發炎 


*把手浸在溫水裡 


*避免用力工作 


*兩周內會改善 


那天的傍晚他一直想著這不可思議的新科技會如何改寫醫藥科學, 


想著想著就開始好奇這個機器是否會被愚弄。 


於是他決定試它一試。他混了一些水龍頭水,一點小狗便便的樣 


本,他老婆和女兒的尿液。為了達成混淆視聽的作用,他還加了 


一點自己的精液。然後他回到藥房,投進了10塊錢。機器如往常 


一般的發出了一些聲音然後印出了以下的處方簽: 


*你家水龍頭水太硬了 


*換個軟點的水 


*你家的狗有蟲 


*給它吃維他命 


*你女兒在喀藥 


*送她去勒戒所 


*你老婆懷孕 


*小孩不是你的--找律師 


*如果你不停止胡鬧 


*手肘發炎永遠不會好


 


 


*****************************************************************************************


 


 


<代號>


 


 


 兒子:爸爸,「007」是什麼意思?父親:那是地下工作者專用的代號。兒子:這麼說,你和我媽也是地


 


下工作者了?父親:別瞎說兒子:那為什麼我媽管你叫「二百五」,你管我媽叫「十三點」呢?


 


 


 


**********************************************************************************************


 


 


<和平的方式>


 


兒子領了成績單回家:「爸爸,你說你是和平理事會的成員?」


「當然」 


「那麼我今天提議咱們要用和平的方式解決一切紛爭。」


 


 


 


********************************************************************************************


 


 


<奇怪的遺囑>


 


老人在臨終前立下遺囑,把他所有財產的一半送給一位名叫Mary的女人。


「因為她,使我這四十多年來的日子充滿了平靜、安祥和幸福!」


「為什麼呢?」


「因為四十多年前她拒絕了我的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