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笑話》


 


婚前約會時.老公他都很想親我,於是跟我約定...開車時每停一


 


個紅燈是否可以親我一下,我欣然同意了!之後,他每次開車載我


 


時,都專挑那些紅燈超多的中山路.五福路開車.


 


 


結婚後,有一次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於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樣,


 


他欣然同意. 可是我發現那次.......他開高速公路回家.......




 


 


回應︰



 


看了半天才發現~原來不是說妳自己,真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