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心靈的深呼吸


 

 

 

 

 

 





























還沒來得及 品嘗秋天果實累累的豐盛和喜悅 冬天就已經和我們靠近 給我生活上籠上一層濛濛的白霧 此刻的我  感到自己沒有了方向 有的只是茫然與更多的徬徨.....




 




也許一個人太敏感 容易大喜大悲 感動的事就會很快樂和驚喜 傷感的事自然也是鬱悶和煩惱 然而總感到快樂的時候很是短暫而且飛快 還沒細細的品味 喜悅的味道就已經暗淡和無光 總是覺得生活有很多的不順心不如意 有時常常問自己 是我的心胸不夠寬廣 還是我不夠善解人意 還是違背了自己的做人原則 生活一直是小心翼翼的 但依然總會讓我很是受傷.....




 




每天我都會告訴自己 給自己一個好的心情去生活 但是身邊總有那麼多 讓人很難容忍的事情頻繁發生 不是很嚴肅的事 也就告訴自己 不要太計較 笑著過著也就算了 還是會遇到很難想像的.....





 



生活嘛 很多時候 是很無奈很無語的 因為不能改變身邊的一切 就必須自己轉個方向 忘記一切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有時候當我們放下一切 給自己一個好的心情 就會忘記生活的苦惱和憂傷 也許每一天都會遇到很多棘手的事 當冷靜的面對並解決時 就會有一種勝利的成就感 當再次遇到磨難 肯定有了更大的勇氣去挑戰和迎接.....


 


人生呢 心情好壞都隨著人的心在變 當心情低落的時候 做什麼事都難 賺錢難 把美媚難 找男朋友難 想跟人交際應酬也難 好像全天下的人都在跟你作對 但是一個成功的人 會認為現在的苦難是給自己學習的機會 等待更大的挑戰以獲得成功的果實 於是臉上多了笑容 旁人會感受到你的可愛 然後就會發現 一切的好運彷彿都在身邊 每天都會開心 肯定會有更多的收穫與成果.....


 


時時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我想生活就會多一份豁然開朗 多一份快樂的心情 讓那種生活的茫然和彷徨減少 在減少 我還是堅信 其實每個人都是很善良的 也許我們缺少的是發現彼此的閃光點和美麗 當我們有著一個平和的心境去看待生活 面對人生時 我們的心也就更廣闊些了 沒有了太多的埋怨 沒有了生活瑣碎的苦惱和憂愁 有的應該是生活的坦然和開心.....


 



 



我知道 花兒不會因為我的心情不好而停止開放 天氣不會因為我的心情而改變 時時保持一份樂觀的態度 把所有的煩惱拋在腦後 給自己一顆陽光的心情 去尋找屬於自己幸福的生活.....


今天你過得開心嗎?笑著的你是最美的 別吝嗇你的笑容哦 讓我們都把自己最燦爛的微笑送給彼此 每天在一個新的早晨來臨時 給自己的心靈深呼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