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從地上射出淡淡的光影

難忘的是那瑞香倩影

雨滴化作花蕾的淚水

每一滴每一滴都是芳香



就這樣飄呀 飄呀 飛越了天空

很快的 很快的 就會向我迎面而來



春天呀 遠方的春天啊 閉上眼睛就能夠看到

給我許多愛的你 和那令人懷念的聲音



我的心已託付給你

直到現在一直等著你的回覆

那怕流逝多少個歲月

永遠 永遠的等待著



也許吧 也許過了明天

一定 一定可以如願以償



春天呀 還不見春天的蹤影 當我迷惘卻步時

給我許多夢想的你 那溫暖眼神讓我得到依靠



是夢啊 浮生如夢 我就在這裡

懷著對你的思念 一個人獨自徘徊

像雨水般飄流 像花躲般飄流



春天呀 遠方的春天啊 閉上眼睛就能夠看到

給我許多愛的你 和那令人懷念的聲音



春天呀 還不見春天的蹤影 在我迷惘卻步時

給我許多夢想的你 那溫暖眼神給我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