壺說道:我是一只老邁的茶壺


 




壺說再道:別笑我愚笨呆滯擁腫的身軀


 




壺說三道:更別說我豐潤滿大腹便便


 




壺說四道:陳年的風霜無情的吻印我黥面


 




壺說五道:熱氣燻開我層層包裹的老繭





壺說六道:滾燙灼燒我被忽視的內在





壺說七道:我願焚身轉換盡心薀育甘醇溫暖





壺說八道:別聽阿祥胡說--------喝茶!喝茶!



酣夢前~~一起話古諷今圍壺夜譚


 


 


 



一把漂亮好壺……一泡甘潤好茶……一群貼心老友……形成一幅感人畫面……



 



 


 


~ 此篇感謝  "阿祥老師"  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