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你是我的緣】歌曲


 


——藏族女歌手:央金蘭澤


 


 


 


高山下的情歌


是這彎彎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裏遊..


藍天下的相思


是這彎彎的路


我的夢都裝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選擇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緣


守望你是我的歌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


......


就象山裏的雪...


就象山裏的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