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滴一顆晶瑩的淚
今生,開一朵嬌艷的花。
有時我在想~
我到底要修了多少個前世..
才能與你成就了與你的這段情緣?
我到底要過多少個輪迴
才能結下與你今生的相伴?

陌上紅塵三千
你為我擺渡在風口浪尖.
陪我行走繁華深處.
不再冷眼看桃紅點伊妝.
封鎖了宮牆





我已錯過凋零的那片葦絮
又怎麼能錯過你吹的這聲柳笛?
我已錯過似水流年的華麗期許
又怎麼能錯過你~
四季撩動的銘心刻骨?

願做你窗外那片飛雪..
六瓣環生整個輪迴的相依。
當所有的歲月都已變成.
一篇虛幻的神話.
當塵埃落定,心緒回歸到生命
也想在墜落的暈眩裡..
要一場花開似錦,要一場綠草如茵

親愛的~溫柔..
是為你靜開的那朵水蓮
素年錦時,無語嫣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