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相        逢        是        首        歌     ☆     ~  *  §  

 

 


 

 

 



 


 



 


 



 


 



 


 



 


 



 


 



 


 



 


 



 


 



 


 



 


 



 


 






 


 



 


 



 


 




 


 


 


 


 


Photobucket


 


 



 


 



 


 


【 相 逢 是 首 歌 】


 


你曾對我說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綠色的河


 


你曾對我說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綠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        真誠也活潑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         真誠也活潑


 


你曾對我說        相逢是首歌


分別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       堅定也執著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


 


堅定也執著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 起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