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睛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們心底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啊~~~~~~~~啊~~~~~~~~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太陽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晴)就會天晴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相信愛因為相信你


 


 





 


 



 


感謝逍遙Swf圖分享 & 夢甜香草提供樂果語法



 








 




 






 


    ☆~ 起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