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鳳蝶有約   


 


 


 


我是妳掌上翩舞的鳳蝶


 


為妳披上春夢的彩衣


 


只是要妳


 


別遺忘了


 


下一季的約定


 


把絢麗的羽衣給你


 


我願是那蟄伏的蛹


 


裹著最單純的記憶


 


在每個沈眠的寂夜


 


靜待妳輕聲的喚醒


 


只為輕觸那一抺艷的酩酊


 


 


 


 


 



 


 


 


 


於是


 


我將青春埋藏在深苑宮牆內


 


柔腸化作風中飄零的柳絮


 


是否記得妳嬌麗的容顏


 


何時再能纏綣相偎


 


為妳演出


 


一場鳳翔花舞的約會


 


 



 


 


 


本篇係宏哥菩薩回應特蕾莎-..我跟春天有約….特蕾莎回覆宏哥菩薩而集成



(訂了約定  我在 悲嘆歲月中 猶記妳歡笑的容顏 我在花前月下 等待妳風華絕代的 思念的姿勢)



 




 

 


 

 



 



 


















    ☆~ 起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