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思之 
 
流浪的歌者
吟唱一曲歲月的滄桑
彷彿一場孤獨的霜風
吹亂一肩思念的白髮

我將所有悲歡記憶
藏匿在妳淚眼深處
讓妳讀不到 我的夢囈
我的情殤
我的歿戀
還有
我的詩雨
恰如思念的髮
任它霧裡飄搖
在生世來回不散的離愁中
四 處 流 竄


 


飲盡江湖花間酒
笑看紅塵江自流
 


 


將這場滂沱大雨化為
層層相思
灑落在心中 
每絲雨滴 
都寫上妳的名    思之歌
      ~  ♫


 


 



 


文章: 


圖框:


 


 感恩∞~☆起舞弄清影☆~∞音樂提供【相逢是首歌】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