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妳.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


 

詞/曲/主唱:永邦





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Photobucket


 












 






 


    ☆ ~   起影    ~ ☆   


 

 

 


 

KELLY先請您喝茶囉~小意思!!!

歇歇腳,喝杯茶,聆聽美妙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