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愛有天意

你我能否緣定三生

假如,愛有天意

上天是否會安排你我相遇


假如愛有天意

你能否感覺到我的存在

假如,愛有天意

你一定是我生命中的奇跡


假如,任何一個假如

都可以成為天意的理由

假如,任何一個假如

都可以讓我們如此沈浸


假如愛有天意

無論事態如何變遷

你始終是我的唯一

我會珍藏所有的記憶

 


歌名:《愛有天意(情殤版)》

我把淚水流乾 以為時間從此會平淡
可那淚水沖出的痕跡啊 竟刻畫成你的容顏
我把美夢做完 以為從此就斷了思念
可那夢中走過的每條路啊
總是有你的相伴
結局我無法改變 不如就把它交給時間
燃燒過的愛情啊 註定也將黯淡

 


不要說這就是緣 或許相愛就是偶然
就像沙漠裏盛開的花 就像雨天撐開的傘
結局我無法改變 不如就把它交給時間
燃燒過的愛情啊 註定也將黯淡
結局我無法改變 不如就把它交給時間
燃燒過的愛情啊 註定也將黯淡
註定也將黯淡

 

 

 




 

          


 


  ~ ♥  起  舞  弄  清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