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相思更在紅塵外



誰把相思鎖進夢裡,
任淚成行
誰把煙花開在海上,
待我來尋 



七月蓮子清如水,
一襲驟雨打新荷。狂風過,
珍珠亂灑碧溪中。今夜雨如梳,梳你淡淡的
影在心中,往事如梭。
勾不住的過往,挽不回的流光。
涼,轉瞬就到了心頭,
而後,就清幽的鎖上了眉頭。
這樣的夜,我端坐于繁華的遠端。
在輕煙迷漫的水簾後,以尚善的心祈禱,
准我到達須彌的彼岸。
 


滑落成珠的淚,
凝香凝碧。
新黛如初的眉,
如煙如月。



清淺的心,
猶如初升的弦月,輕輕地,掛在滴雨的簷上。
如閃爍著流光的風鈴安生靜默。
等風來奏,瑟瑟,等夜來聽,幽幽。
夜色淒淒,隱痛陣陣,
不知從身體的哪個角落席捲而來的紛亂,
從骨子裡透出憂傷。
塵緣難測,塵劫難躲。
我只是這世間的一個匆匆過客,
偶爾駐足,偶爾回望。



像我這樣一個女子,
如水般明徹,如詩般沉寂,迂迴在記憶中
清麗的曲賦裡,無力自拔。
若相遇,莫問:我從何處來。
若相離,莫問:要往哪裡去。
 


夕陽中
我是孤獨的一抹,
記不清前世願,看不透來世夢,
今生,亦測不出命裡玄機。
風的方向就是我的方向,我只隨著風,
在四季更疊的歲月裡,
或冷,或暖,似有,似無。



獨自行走了這麼久,
路,從南到北,月,從圓到缺。
所到處,隨手播撒些寂寞的種子,某一天,
身後便綻放出一地繁花,
在路邊,不悲不喜。
只是習慣了冷清。
及至在冷清中與你相遇。
 


與你相遇,
一份緣起,一種歡喜。
你說:一見鍾情是緣,我說:一見傾心是命。
蘊我的相思,在你的眼簾。
藍池煙暖,碧水含香。



 




  



 


  




起舞翩翩彩雲間


弄風舞月多情天


清影處處凌波現


如夢似幻影娉婷


月華舞動風之輪


天上人間不知年


~ 起舞弄清影 ~




    


♥*♥〃☆ 祝福您 !! ~ ☆ 


 


   


KELLY先請您喝茶囉~小意思!!!

 


 歇歇腳,喝杯茶,聆聽美妙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