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美像素挂件大全三


 



    

  

 



 

                                                            


 

 

主唱 : 鄭源+沈丹丹  →  幸福戀人


 

(鄭)輕輕的我唱首歌

送給最心愛的你

讓你聆聽這個世界的美麗

慢慢地用心聽

冰雪融化的聲音

艱辛的路程還有我陪著你
 

(丹)親愛的我謝謝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的傷和痛

我會去用心聽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愛在身邊如影隨行

 

 

(鄭)有首歌這樣唱相愛的人不受傷

(丹)有句話這樣講相守的人不能忘

(鄭)一輩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合)幸福寫在臉上

(鄭)有首歌這樣唱我會愛你到天荒

(丹)有句話這樣講我會做你的新娘

(鄭)一輩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合)讓我牽著你一起唱

 

 

(鄭)親愛的我謝謝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的傷和痛

(丹)我會去用心聽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愛在身邊如影隨行

 

 



 

 

 


  精美像素挂件大全三

 


精美像素挂件大全三  


  ~ ♥  起  舞  弄  清  影   ~   

 

     

♥   

 


                    






 

{情人节像素图歇歇腳,喝杯茶,聆聽美妙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