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美像素挂件大全三 


 


    

 


 


    


     曾春年 - 最幸福的人

  


   遇上一個人 要多少緣分
    


茫茫人海擦肩而過多少陌生人


     當妳的眼神觸動我的心
    


我願意用所有 換妳一個轉身


 


     愛上一個人 要多少緣分
    


心甘情願為妳 付出不覺得愚蠢


     愛妳那麼深 愛的那麼真
    


 真的好想這樣 讓這份愛永恆


    


 妳知不知道 妳就是我最愛的人


     為妳赴湯蹈火 也不是不可能


     從來都沒有 愛過這麼深
    


遇上妳我感覺 我是最幸運的人


   


  妳知不知道 妳就是我最愛的人


     為妳放棄一切 也不是不可能


     從來都沒有 愛過這麼深
    


愛上妳我感覺 我是最幸福的人


 


  精美像素挂件大全三

 


精美像素挂件大全三  


  ~ ♥  起  舞  弄  清  影   ~   

 

     

♥   

 


                    






 

{情人节像素图歇歇腳,喝杯茶,聆聽美妙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