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陀螺


 


工作


像轉不停的陀螺


日昇  月落


奔波  歇坐


忙碌到忘了自我




我的心頭


也有顆陀螺


被思念的線拋趓


在你心窩


翻跳似火




天長地久的約諾


像彩虹繽紛如昨


因為是你說過


即使分離


仍在心底顛簸不破


盤旋這一生的娑婆




只不過一顆陀螺


用情感的線纏透


輕輕抛出


讓你自由


讓你天搖地轉


讓你定定舞動




如果放手是愛


就讓我


在你的good-bye裡自轉


日以繼夜  隨風錯過




只不過一顆陀螺


即使是在高空


隨時可能墜落


但是絕不退縮




醒著做夢


繫念如昨


夜以繼日  終將沈默




就算只是一顆陀螺


用純真用希望


塗上美麗色彩




甩開寂寞


甩掉冷漠


在旋轉的每一刻


有我聽你


娓娓細說


 


四毛


 






 


 

欣賞 *四毛* 小品詩文的簡潔深情  


轉貼分享與我的格友們 ~ *起舞弄清影*  


 


(   此篇感謝*四毛*部落格分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