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囈,在我的心底默默流淌。
我的思念,在我的天空靜靜書寫。
我的秋水,在我的小溪里輕輕蕩漾。
誰帶走了我那潸然的淚花,
誰帶走了我那多情的羽翼,
誰輕輕扣上了我那悱惻的心扉。
殘花滿地,誰惹了你的相思淚。
秋風皓月,誰帶去了你遙遠的牽掛。


秋風漫月,溪水迴旋,
一個個寧靜的音符跳動著午夜。
瑟瑟秋風吹進心坎,蕩起心中多情的漣漪,
低頭聆聽這無聲的黑夜賜予的片刻繾綣,
秋月說著離別,殘花講著心碎,
你在天涯,是否聽到我彼岸的呢喃?


皓月獨墜,銀色的月光,灑滿無盡的蒼茫,
漆黑的夜變得通透,
似乎要將今夜的迷茫畫上一個休止符。
孤單的倩影慢慢在月光下輾轉,
透窗看冷冷的月光,有點惆悵;有點憂傷。


佇立在窗下,滿地的殘花,
依舊飄著淡淡的清香,
那是盛夏的餘香,穿梭在殘花的碎瓣上,
彷彿已有千年的輪迴,
彷彿自己就是秦淮河上那多情的伊人,
手撫陣陣琵琶,青衣幔紗坐在一葉孤舟,
彈著一首首相思的水調。


手輕輕拾起花瓣,一片飄零在手中慢慢枯萎,
花開到荼蘼是心碎;開到萎靡是零碎;
我的愛,她開到了荼蘼,隨後伴著一席秋風散去,
我的天涯,你是否用心在聽呢?


秋月淡淡,殘花漫漫,
依舊將往昔在指尖迂迴,
輕輕撩動指尖的菸絲卻斷了,
回憶就像煙灰一樣,
慢慢化為灰燼,不曾留下絲絲的痕跡。
也許回憶是多餘的,也許繾綣是多餘的,
也許流淚也是多餘的。
誰不能去想,誰又能忘呢?
<

今夜,是誰撩動了我心底的思念?
今夜,是誰煽動著我多情雙眸?
今夜,是誰在遠方聽我碎碎念?
今夜,是誰在這清澈的月光下,讓我潸然淚下?



 


 ♡♥    ♡  

 

  

  ~ ♥  起  舞  弄  清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