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0

 

 

  

 

 

 

揮別 2014 年

 

 

去蕪存菁

 

 

迎接 2015 年

 

 

希望無窮

 

精美像素挂件大全三

 

 

 

 

  

2015年 ~ 元旦快樂

 

 

愛我的人謝謝您

 

我愛的人祝福您

 

陪我的人感激您

 

想我的人請繼續

 

心累了休息休息

 

人累了放鬆放鬆

 

失去的不再回來

 

到來的更加珍惜

 

好的來   壞的去

 

健康來 疾病跑

 

快樂來 煩惱走

 

 

新年新氣象

 

 

萬事皆如意

 

 

 

 

新的一年已到來

 

我的祝福不遲到

 

收到的人年年高升

 

閱讀的人扭轉乾坤

 

收藏的人財源滾滾

 

轉發的人一帆風順

 

希望2015年大家會更好

 

羊羊得意

 

順心順意

 

隨心隨意

 

萬事如意

 

 

 

 

也在此祝福親愛的朋友們~ 

 

 

順心又多金 

 

 

天天健康平安幸福

 

 

時時快樂開心

 

 

要開心哦  

 

 

 

2015 新年快樂   

 

 

 

 

 ♫  

 

 

              

 



 

 

   バナー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キラキラハートキラキラハート

  ~ ♥  起  舞  弄  清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