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莞 爾 一 笑  ~ ~ ~  


 


 


 


──牡羊座


路人甲﹕我愛你


牡羊座﹕哈哈哈


路人甲﹕我好愛好愛你


牡羊座﹕你去撞牆吧哈哈哈



 


 


 


──金牛座


路人甲﹕我愛你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很愛你


金牛座﹕好好好﹐那我也好愛你﹐愛死了愛死了……可以別吵我了吧……


 


 


 


──雙子座


路人甲﹕我愛你


雙子座﹕你打錯了吧


路人甲﹕沒錯……我﹗愛﹗你﹗每個字都對


雙子座﹕那我知道了……你﹗是﹗變﹗態﹗沒錯吧


 


 


 


──巨蟹座


路人甲﹕我愛你


巨蟹座﹕我吃過飯了


路人甲﹕啊﹖


 


 


 


──獅子座


路人甲﹕我愛你


獅子座﹕亂說什麼


路人甲﹕我愛你啊


獅子座﹕哦


[過了一會兒]


路人甲﹕喂喂


獅子座﹕幹嘛


路人甲﹕我愛你啦


獅子座﹕我知道啊


路人甲﹕哦


 


 


 


──處女座


路人甲﹕我愛你


處女座﹕﹖﹖﹖﹖﹖


 


 


 


──天秤座


路人甲﹕我愛你


天秤座﹕我知道


路人甲﹕為什麼知道


天秤座﹕因為你是第89個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天蠍座


路人甲﹕我愛你


天蠍座﹕我生前都沒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路人甲﹕……對不起……打擾了


 


 


 


──射手座


路人甲﹕我愛你


射手座﹕為什麼


路人甲﹕如果我找到愛你的原因﹐我早就找到理由不愛你了


射手座﹕你的盲目令我困惑﹐難道你還是不明白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嗎


 


 


 


──摩羯座


路人甲﹕我愛你


摩羯座﹕我揍你


 


 


 


──水瓶座


路人甲﹕我愛你


水瓶座﹕你想不想兼差賺一點錢﹐現在有一個好機會﹐有沒有興趣聽聽﹖


路人甲﹕沒有興趣


水瓶座﹕這不是老鼠會﹐也不是什麼傳銷﹐但保証可以讓你月收入十萬


路人甲﹕去死吧你


水瓶座﹕相信我﹐機會是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路人甲﹕真是夠了


 


 


 


──雙魚座


路人甲﹕我愛你


雙魚座﹕你是誰﹖


路人甲﹕我是一個很愛你的人


雙魚座﹕我認識你嗎﹖


路人甲﹕認不認識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


雙魚座﹕你不要耍我﹐你到底是誰﹖


路人甲﹕嘿嘿嘿……


雙魚座﹕喂喂喂……不要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起舞弄清影╭═★ 的頭像
    ☆═╮起舞弄清影╭═★

    ╭。░ ☆↗ § ღ 翦 成 碧 玉 葉 層 層 ღ § ↘☆░。╮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