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放我的真心在妳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妳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妳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妳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妳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妳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