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輕 鬆  一  下 !!   (  星 座 笑 話  )


 





 

 


1..白羊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羊羊︰西郊?不如去東郊!你知道嗎?東郊有座山..山勢很險..也很美..


 


歹徒已經準備好行囊去東郊過週末了..





 

 


2..金牛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牛牛︰好好好!你放心!!我一定準時去!你可千萬別傷害我的狗狗..


 


它是我家很重要的一員!..(愛護家庭成員的牛牛可真傻得可愛..不過這個歹徒也


 


太蠢了!)





 

 


3..雙子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雙子︰可是我為什麼要聽你的?你要說出個原因來..你不知道我賺錢也不容易


 


?


 


6歲開始上學..學到20多歲才有了工作..可以賺錢..


 


(喂喂..別說了..對方早就掛了電話了..)


 


 


 


4..巨蟹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蟹蟹︰這個..我要和媽媽商量一下..


 


歹徒︰你媽在我手裡!


 


蟹蟹︰那我和爸爸商量一下..


 


歹徒︰他也在我手裡!!


 


蟹蟹︰那我和姐姐商量一下..


 


歹徒︰她也在我手裡!!


 


蟹蟹︰那我和..


 


(不會吧?家裡就剩蟹蟹一個人啊..)





 

 


5..獅子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獅子︰笨蛋!你憑什麼命令我!你給我聽好了!



 


星期日..把我的家人放在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否則我…!!


 


(好像反了…)


 


 


 


6..處女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處女座︰那個地方髒死了!虧你想得出來!就在南郊的咖啡店裡吧!叫我弟弟聽電


 


!


 


弟弟啊..吃晚飯前洗手沒?晚上睡覺前別忘了洗澡..耳朵後面也洗乾淨..


 


(電話這邊歹徒早已一頭汗水)





 

 


 


7..天秤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秤兒︰我相信你本質不是如此..你一定是遇到麻煩了吧??


 


真可憐!但你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


 


要堅強!我這裡還有100..你先拿去用吧..


 


(歹徒早已感動的泣不成聲了..)





 

 


8..天蠍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蠍蠍︰嗯..好的..第二個..ok!


 


第二天..歹徒一打開垃圾箱發現有個警察在裡面..自己身後是一排警車..


 


蠍蠍拉著家人在不遠處對自己招手..


 


 


 


9..射手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


 


射手︰喂!你有點效率好不好??辦事要迅速!懂嗎??


 


你現在計時..15分鐘內準到!


 


(說完掛掉電話..衝出屋子..)






 


歹徒︰我..我還沒有說地點呢..



 


 


 


10..魔羯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魔羯︰可是這個星期天我實在沒時間!公司還有事..你改下星期吧!


 


歹徒︰喂..你別掛......





 


 


11..水瓶座..





 

這大概是最冷靜的星座了..掛掉電話就報警..冷靜的準備武器!





 

 


 


12..雙魚座..


 


歹徒︰星期日……


 


魚魚︰(已經咧開嘴)媽媽..我要媽..你快來啊..爸爸....我怕..媽媽..


 


歹徒︰(心裡也酸酸的)好了好了..別哭了..我也想哭了..


 


魚魚還是不停的哭..


 


歹徒︰(一咬牙..一跺腳..)別哭了!我放了你家人還不行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