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如雪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妳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瞭解


 


  只戀妳化身的蝶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


 


 


 


   Rap: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啦


 


  銅鏡映無邪        紮馬尾


 


  妳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