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懂手的寂寞




可以不懂喉的寄託




可以不懂眼的脆弱


不是每一個人都一定會快樂




 



 


 


四季可以安排的極為黯淡


如果太陽願意


人生可以


安排的極為寂寞


如果愛情願意


我可以永遠不再出現


如果你願意


除了對你的思念


我一無長物


然而如果你願意


我立即將思念枯萎斷落


但如果我願意


我可以擁有昔日的光輝嗎



 



 


 


但無論如何


我也永遠不會再擁有你


世界上


沒有永恆不變的感情


就像沒有永恆不變的事物一樣


愛情迷路時


你也許可以用心去尋找



 



 


 


可是


愛情結束時


再長再厚的真情


也留不住變心的翅膀


時間之所以會救愛


是因為只有時間


才能證明愛的存在


感情不管是一生一世


還是一瞬間


重要的是


是否是真情能一生一世固然好


可有時


人為無法做到一生一世


那麼一瞬間的真情


或許也會讓人溫暖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