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 ~  主唱 : 施碧梧/邰肇玫


 


 


                     < <   如果   >>


 


如果你是朝露                  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雲                  我願是那小雨


 


 


終日與你相依偎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綺麗


 


 


 


 


如果你是那海                我願是那沙灘


 


 


如果你是那陣煙                  我願是那輕風


 


 


永遠與你纏綿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