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的愛情是人生的一種積極的原素,幸福的泉源


 


一種單一、忠貞的愛情是令人神往的


 


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宏偉、更美、更頑強


 


“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設法叫它冷卻


 


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愛就意味著用心去體會別人最細微的精神需要


 


純淨、透明是一種美麗,深沉、濃烈是另一種風情


 


因為年輕,你可以嘗試,只是鱉讓心麻木


 


要知道愛情的滋味,需要慢慢地,一點點地品嘗


 


愛是一次情不自禁地淪陷


 


 


 



 


 


 


人生當中總有一些讓人不堪回首的過往,在這些痛楚的記憶中


 


那個人,那段情漸漸模糊直至消去,留下的卻是一道長長的疤痕,無法觸碰


 


如果你也像我愛你一樣,那麼還有什麼樣的利刀能割斷我們的愛情呢


 


愛情如死亡堅強,嫉恨如陰間只殘忍


 


 


 



 


 


 


一般說來,獲得愛情的人往往是賦予愛情的人


 


一種真心的愛慕發出的時候,常常激起別人的愛慕


 


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


 


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


 


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


 


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向往束縛


 


愛情,是自身的,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


 


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


 


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


 


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


 


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


 


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一個古老的寓言


 


500年,我修來了和你擦肩而過,是否需要再修500年繼續我們的緣分


 


或是喝下那早就準備好的孟婆湯


 


如今,我找到答案了


 


愛,不管多麼遙遠,它總是在那裡,就像星火那樣永遠地遙遠,又是這麼地近


 


愛是一種喪失捨棄,當它把一切都奉獻之後,就變得更富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