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小小的露珠

 


我出生在燦爛的早晨




 



 


 


我沒有鑽石高貴的身世


我沒有珍珠美麗的名字



 



 


 


沐浴著朝霞晨曦的光輝


 


我閃爍著七彩的身姿


 

感謝大自然的恩賜 

 


給我披上了霓裳羽衣




 



 


 


也許我本是天上的甘霖


 


也許我本是雲中的淚滴


 

也許我本是山中的清泉

 


也許我本是星月的兒女




 



 


 


我是多麽的潔白晶瑩


 


但這只是瞬間的絢麗


 

我的生命是多麽短暫

 


叫我怎不無比珍惜




 



 


 


我愛依傍出水的芙蓉


 


我愛陪伴清清的草地


 

用我純潔清澈的身軀  

 


襯托他們的嬌豔美麗



 



 


 


我想讓乾枯的禾苗滋潤


 


我想把乾涸的河床浸濕  


 

可這是多麽的不自量力  

 


我是多麽的渺小卑微



 



 


 


我將變成輕輕的霧氣


 


我將在升騰中漸漸消失 


 

當我快要無影無蹤時 

 


我仍充滿著幻想的思緒



 



 


 


當猛烈的狂風向我襲擊  


 


當如火的驕陽把我催逼



 



 


 

我只得離開依戀的大地

 


往天空中冉冉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