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靠在你的肩


 


感覺窗外的畫面


 


聽鐘聲滴答的催眠


 


 


 


网友贴图 


 


 



 


 


 


雨水滑落的視線


 


沒有時間的考驗


 


沒有難忘的場面


 


 


 


网友贴图


 


 



 


 


 


只有我們換了不行的音樂


 


我感覺依賴的願望


 


輕輕在靠近你


 


沒力氣 


 


 


 


网友贴图 


 


 



 


 


 


時間是一拳的距離


 


就在你懷裡抱著


 


都被雨水淌濕的身體


 


 


 


网友贴图


 


 



 


 


 


輕輕的就在我手裡


 


體溫的訊息


 


孤單的我和你


 


相愛在這雨季


 


 


 


网友贴图


 


 



 


 


 


我知道從我們遇上


 


到相愛的關係


 


不容易


 


不奢望能永遠在一起


 


 


 


网友贴图


 


 



 


 


 


所以我不問


 


我們的未來


 


有多少動力或美麗


 


 


 


网友贴图


 


 



 


 


 


讓時間過去


 


你還叫放棄


 


我會在這等


 


相愛在雨季


 


 


 


网友贴图 


 


 



 


 


 


﹝幸福回味 ﹞




 


黃昏街道冷清 獨自慢慢步行 楓葉紛紛落入我手心

 



風也帶走冷靜 你步伐漸漸離題


 



曾經笑著流淚 就算心意違背


 



心裏的聲音它對我說 愛的感覺依舊留戀付出的感受



 



不管這一條路它有多難走 想的全都是你


 



一個沒有星星的清澈天空下 我們再次分享



 



說愛情只給我們一次機會 我仍然會把它填滿許多滋味


 



就像那空中隨風飄落氣球 裝滿所有幸福回味



 



無論怎樣都需要學會放手 我已經天天從愛情裏體會


 



與你同分享所有的感動


 



我們再次相遇時候 我會用最燦爛笑容


 



只想告訴你保留心中悸動 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