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一語道破,淚滴甘甜還是苦澀


 


 


淚水連著福還是牽著禍;流淚是多情、是懦弱 還是痛楚、抑或是解脫


 


 


一千人流淚,一千種心得,我說服不了你,你也解釋不了我,一千次的流淚就認


 


 


了自我──燒灼淚水的是心火


 


誰能一語道破,淚水清澈還是渾濁


 


是 冰冷還是火熱,生成它的淚點在眼裡,還是心窩


 


 


 


网友贴图



 


 


誰能告訴我﹗告訴我


 


告別的無奈心有千千結,網有千千結,結結難解


 


曾經一再告訴自己,命裡面不該有你。命中有時終歸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有一個夜晚,我燒毀了所有的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了


 


一個早晨,我丟掉了所有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


 


瀟洒地揮揮手,別回頭,任飄飛的風雨、任逝去的歲月拂去往昔的一切


 


淚水驟然涌出,眼前一片朦朧…… 離別--淚水成了留言


 


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記憶


 


含著熱淚,帶著思念,懷著真情,就這樣的離別了


 


我真誠的向你道一聲︰珍重!珍重﹗﹗再珍重


 


 


 


网友贴图



 


 


 


人生路漫漫,命運曾使你我相識相知,命運曾使你我相遇又離分


 


無緣只是生命中的過客,我倆注定沒有這份緣,那就讓我們告別吧


 


告別幼稚,望你走向成熟;告別失敗,愿我們走向成功


 


告別過去,願我們一同走向未來


 


未來是美好的,我願你的未來充滿一片陽光


 


 


 


网友贴图



 


 


 


告別需要膽略,告別需要果斷


 


難捨難分的依戀,絲絲屢屢的情懷,此時全被回憶所替代


 


告別雖然伴隨著痛苦,可人世間卻不能沒有告別


 


告別中有無奈,告別中有痛苦,告別中有反思,告別中有覺醒


 


每一次告別,都是一次否定。一次次的否定啊


 


這期間會流汗,會流淚,會流血


 


這才是真正的無奈的告別,告別的無奈啊


 


淚眼盈盈,神不守舍,和著淚水,自斟自酌


 


 


 


网友贴图



 


 


 


我們哭過,我們笑過;我們愛過,我們恨過


 


風風雨雨,曾一如既往


 


畢竟我們在一起走段真真切切的生命歷程


 


我們奮鬥,我們角力;我們跌倒,我們爬起;坎坎坷坷,曾生生不息


 


畢竟我們以人生的一種經歷換得另一種歲月的啟迪


 


生活多麼像水,點點滴滴都真實存在我從沈思中抬起頭,天仍然是那麼藍


 


我不該在傷感,我在心裡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了我那一份記憶


 


人生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


 


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麼不微笑著告別


 


請記住──在明天,你孤寂的生命裡,將永遠會有我深深地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