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響宴

 

 

來自攝影達人ctg 的分享~

 

 

 

 

 


 

 

 

 

 

 


 


 


你浸泡在流浪的秋風裡


漸褪了脈絡


我站在水區中央


手中捧著你跌落的笑靨


跟我一起走吧


去聽清晨的歌


去品月夜的瓊釀


在無風的岸


我們一起讀 星的私語


拐角處的那一棟小舍


裡面裝滿了夢的眷戀


你還有什麼不捨


塵世的紛擾已經丟 在昨夜


那些被拋棄的枝椏


依舊在乾枯 蕭瑟


跟我走吧


就隨水飄到雲的拐角


 



 


 

 

 


 


 


 


 


偶爾水中你的側影


喊錯了的名字 倒掛在窗外的冰凌上


用心去數著分秒


呆看水滴的迸濺


撫了那掬水


葉子的上面印著你的名字


淚水沖掉了一剪背影


就在睡醒的雙眉下


一個離愁 悄然誕生


歲月孵化了一個蛋


我把它藏在樹中


便化成了無數的 眼睛



 

 

 

 

 

 

 


 


 


 


 


月夜記得十八年前


師父交給我們兩把劍


我把斬落的碎花  撒在你的枕前


你偷偷把一縷青絲   藏在我的書間


於是露珠記錄了 你我岸邊草地上的纏綿


你飄在月裡


我浸入滄海


前世的約定 如一縷青煙


你說


只當夢醒了


看到的 只是那微斜的闌干


我的無奈 長成一株向日葵


低垂著葉子 依牆而立


 



 

 

 

 

 


 


 


 


 


塵世裡的那點光


在夜裡點不亮一盞泥燈


如我漂泊的魂靈


記不起世人的眼睛


不知何時曾飄過你的窗前


看那月下夢中你的笑臉


花 開的一瞬間


淚也流在相思的指尖


狂奔的雲


為風所癡顛


當一切都化了雲煙


不必記得我曾經在 月夜為你寫下詩篇


 


 



 


 


 




 


 


 


~ 藍易章油畫欣賞      斷腸琵琶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