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樓下的桂花在11月居然開花了。

我沒有看到花,

卻聞到了花香......


 



 


我在深夜無法入睡,

不是因為那種我喜歡的聲音,

是因為心情,

那種飄到很遠的心情,

是因為那種「也許」的思念 ......


 




 


有著跳舞衝動的樹葉,

開始在空中盤旋滑落。

我的愛人,

就站在那些跳舞的樹葉下面,

裙擺隨著初秋的風,

和我的心情一起擺動 ......


 



 


在心中藏匿了許久的孤獨,

在那個黑暗的隻有一盞乳黃色燈光的夜裏,

全釋放了。

在那樣的夜裏,

我也許會愛上任何一句話。

都會讓孤獨得到安慰,

讓我感動......


 





有人告訴過我:

這個城市,實際上是一片森林;

愛,在這個城市中漸漸被扼殺。

可是,在每個夜裏,

在每個有音樂的夜裏,

我好像又看見了;

那些童年時在田間飛舞的

螢火蟲......


 





 


我們看過同一次日出,

和對方說過同一句話,

我們在夜裏,

總是思念對方......


 



 


我們的世界,濃縮成一片天,

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天外,是漫天的飛雪,

我們的快樂卻在一點一點

擴大蔓延......


 





 


每個人心中總是有一棵樹,

我叫它作欲望樹。

在空曠的原野上,

本來真實的自己,

被無限的擴大、延伸,

直到無法滿足的欲望,

填滿弱小的心靈......


 





 


我自以為可以感覺得到你,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一種錯覺。

在情緒低落的時候,

就只想給你發個短信,

或者聽聽你的聲音。

對我來說,

那就是一種安慰......


 



 


雨在飄逸,

很想任你牽了手,

隨你奔跑,漫天漫地......

想像著有一個地方,

窗外,

看得見天的清亮和永遠變幻的

風景......


 





傳說中每個男人與女人都曾經是天使,

背上有一雙翅膀,擁有無窮的力量。

上帝覺得天使的力量過於強大,

所以將所有的天使打落凡間,

變成了男人與女人。

而每個男人與女人的背上,

依然背負著那雙看不見的翅膀。

於是每個男人或女人在出生後,

都開始

宿命的尋找與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