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我愛你            曲:布蘭詩歌


 


耶穌!我愛你 耶穌!我愛你,你愛來吸引,使我渴慕親近你,快跑跟隨你。


使我渴慕親近你,快跑跟隨你。你是我良人,哦,全然美麗可愛,我心朝夕依


依戀戀的。


你是我良人,哦,全然美麗可愛,我心中所依依戀戀的。


你愛,主耶穌,比酒更甜美,你膏油所發香氣,使我心歡喜。


你膏油所發香氣,使我心歡喜。你是園中泉,你又是活水的井,流自利巴嫩山


的溪澗。


你是園中泉,你又是活水的井,流自利巴嫩山的溪澗。


來罷,我良人,同到園子裏,使其中各種香氣,發出並漫溢。


使其中各種香氣,發出並漫溢。「我新婦妹子,我到了我的園子,盡情享受酒


奶和蜂蜜。


我新婦妹子,我到了我的園子,盡情享受酒奶和蜂蜜。」 把我,主耶穌,銘刻


你心上,嫉恨殘忍如陰間,愛如死堅強。嫉恨殘忍如陰間,愛如死堅強。


眾水不能滅,大水也不能淹沒,你的愛情無何能替換。


眾水不能滅,大水也不能淹沒,你的愛情無何能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