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地,有一種情感


 


 



 


 


有一種情感很溫暖


 


在這個冬的深夜,當寒冷佔據了我的心扉


 


我在瑟瑟裡對你說︰真的很冷,夜色如水,我的手如冰一樣


 


讓我握著你的手,好嗎


 


我的手很熱,你輕聲說


 


剎時,一種感動溢滿了身心,溫暖也就包容了我


 


牽手的瞬間很坦然,不是因為愛戀,只是對於寒冷的分享


 


你在這一刻給了我一種真摯的情感,這情感與愛戀無關,只是溫暖


 


 


 



 


 


 


 四季輪迴裡,總是在感嘆裡度過的


 


喜歡春花的嬌媚,卻不忍它的秋謝


 


那滿目的蕭條,黯然吟唱葬花曲,流連陽光的燦爛


 


卻總是在雪花飛舞的時節,灰了心,失了意


 


總是在這樣的時候,讓一種情感依偎著自己


 


它默默地縈繞,無語憐惜,卻在深情的眼眸裡,流露了關切


 


這樣的情感與風月無關,只是旅途上的一點星光


 


浪漫著情意,旖旎著風情


 


 


 



 


 


 


有一種情感


 


流淌在每個夜晚的等待裡,那細細的叮嚀就是心上的歌唱


 


也許沒有任何的詞彙能敘述這種情感


 


它美妙著雲的輕盈,純真潔白;它蕩漾著湖水的柔情,漣漪動人


 


走在人生的旅途上


 


有偶然的邂逅,有真誠的相逢,有善意的諒解,都是源於這情感的美


 



 


我們感動在風雨裡撐起的一把傘


 


儘管傘下的笑顏很陌生,會在陽光後離開我們的視線


 


但我們情感的世界,匯總了這短暫的一刻


 


這將是記憶的永恆,回味在夕陽下的淡然裡


 


我們有情,而且豐盈


 


有時就會沈浸在一種情感裡


 


它是寂寞時的陪伴,訴說著一個個美麗的傳說


 


它是快樂時的分享,也會在彼此的眼眸裡看到一些的微妙


 


但這只是情的飛揚,與愛無牽


 


 


 



 


 


 


有一種情感


 


經常會與我們同行,攜手走過坎坷,只是為了那相互給予的勇氣和力


 



 


這樣的情感有時如春色一樣的繚繞


 


花兒美,草兒綠,露珠晶瑩一點點,但它也會如秋色一樣的隱約


 


當你以為你失去了它的蹤跡,當你遭遇了些許的哀傷


 


它就會出現下你的生活裡,挽起你的手


 


在你深深淺淺的腳印裡,灑下希望的種子


 


這就是它的無私,它不如影隨行,卻總是適時而來


 


 


 



 


 


 


 有一種情感


 


是永久的駐留,不是在嘴上的承諾,不是世俗的張揚


 


它就銘記在心靈的某個地方,深深的痕跡如呼吸般順暢自然


 


你不必擔心它會打擾,它只是在微笑著看著你


 


像看一棵小樹的成長,也會在你生命的拐角處,給你光明,讓你一路


 


向前


 


渴望這樣一種情感,在寂寥的夜色裡


 


我願意靜耳聆聽它的娓娓道來,那溫情暖了一個如水的月牙兒


 


在一首反覆的歌曲裡,我願意找尋它的方向


 


即使只是一個音符的感動,我也會用心感受


 


直至睡在了這一種美好的懂得裡


 


 


 



 


 


 


  有一種情感


 


在水一方,不曾涉水而來


 


卻在遠方用柔柔的燈火,給了我一個繁星點點的浪漫


 


就這樣體會就好,就這樣守望就好


 


當枯葉綠了,當綠葉枯了,依然不變的是,那注視的明眸,守侯的天


 


使之心!


 


生命與我了容顏,或許豔麗,終是會衰老


 


生活與我了艱難,或許閱歷了,終是一笑而過


 


人生與我了真愛,纏綿繾綣,終是有痛有傷亦有快樂


 


可你與我了一種情感,它平淡,它沈默


 


卻深刻地印在了我的生命裡,愉悅了我的生活,富有了我的愛


 


當有人說關於歌與情的時候


 


我想起了這種情感,它就是我心內永遠吟唱的那首歌


 


它不是我生命裡的過客,它圍繞著我的世界,譜寫了一曲優美的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