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一個偶然的相遇


 


 


卻在彼此的生命線上刻下了永不磨滅的痕跡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


 


 


將時空凝望成了永恆


 


 


一個淡淡的微笑


 


 


已在彼此的世界綻放恆久的燦爛


 


 


一個微小的舉手投足


 


 


都讓彼此空靈的心震撼不已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邂逅


 


 


 


 


Photobucket


 


 


 


 


明月清風中,蕩漾著你不悔的追求


 


 


陽光斜影下,映射著你放飛的夢想


 


秋風落葉裡,遮藏著你無限的憂傷


 


 


銀冬雪漫中,飄舞著你激盪的青春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思念


 


 


 


 


Photobucket


 


 


 


 


當我徘徊迷茫時


 


 


你永遠站在一轉身的距離


 


 


等待拯救我迷失的靈魂


 


 


當我失落無助滿腹愁怨時


 


 


你會毫不吝嗇奉上你的肩頭借我依靠


 


 


當生命中那葉風雨顛簸的小舟準備遠航時


 


 


你會捎上誠摯的


 


 


祝福伴我駛向遙遠的彼岸


 


當我疲憊受挫時


 


 


你的幽默調侃為我排遣煩悶釋放沉重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依戀


 


 


 


 


Photobucket


 


 


 


 


波蕩漾的湖心


 


 


坐落船頭凝望你划著槳穩健而瀟灑的身姿


 


 


多渴盼守望在你生命之舟的人是我


 


走在嘈雜喧囂的街頭


 


 


人來人往的孱動川流不息地掠過我的


 


 


視線,多希望你也能牽著我的手坦然漫步


 


 


七彩迷燈下


 


 


你我旋轉優美的舞姿引來無數羨賞的目光


 


 


 


多期待那一刻就此凝固


 


 


可以成為你人生舞台永遠的侶伴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遺憾


 


 


 


 


Photobucket


 


 


 


 


別用你眼底深邃的溫柔,洞悉我內心的脆弱


 


 


因為我擔心哪怕一絲的不堅定


 


 


別讓你溫熱的雙唇輕吻我臉上閃爍的晶瑩


 


 


因為我怕情海決堤為情燃燒,被愛灼傷


 


 


別用你堅實的雙臂擁住我的背影


 


 


因為我怕瞬間的瓦解、剎那間的崩潰


 


 


 


 


Photobucket


 


 


 


 


所以,請你絕口不提愛


 


 


讓我們淡淡地保持身體的距離


 


 


默默的在自己的世界裡遙望對方


 


 


感應著那份沒有誓言的約定


 


 


 


 


 


讓我做你一輩子的紅顏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