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語動畫歌曲。*


 


 


 



 


 


 


 


 













 






夏之旅




飄搖




練武功




夢田




楓葉紅




詩意




跟我說愛我




雨人




重逢的時陣




風中的玫瑰




粉紅色的腰帶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




痛徹心扉




獨唱情歌




無法開口




真愛無後悔




過敏




慶祝




何日君再來




傷心酒店




為愛活下去




一生只有你




我的選擇猶原是你




原鄉人




盛夏的果實




千年淚




人生親像扮電影




海誓山盟




真心只愛你




軟心肝




難過情關




金針花




斷腸詩




腳踏車




雪中花




堅持




白鷺鷥




今仔日




看我七十二變




若沒愛你要愛誰




幸福進行曲




口是心非




牽手




無人來作伴




風吹的願望




無緣的愛




熱情交給我




回來我的愛




單身情歌




回心轉意




說你愛我




一個人的精彩




風箏




心碎




生死戀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牽手做陣行




今生最愛的人




我們的紀念日



網頁來源   好友伊媚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