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此時的你,是否感覺到我的牽掛。


 


文學讓我和你相識,是那麼的美好;



 


文學讓我和你相識,是那麼的甜蜜,


 


文學讓我們的心彼此有了一份牽掛,怎麼也割捨不去.



 


 


 


 


 


 


 


不見你的時候,心裡總是感覺有些失落。


 


見到你的時候,心裡總是有種莫名的驛動.


 


眉宇間的喜悅,怎麼也掩飾不住.


 


喜歡和你在一起彼此打開心扉的門,傾訴說不盡的話語



 


 


 


 


 


 


一聲輕輕的問候,今天你過的好嗎?是我對你的牽掛;


 


一句輕輕的祝願,希望你開心快樂,是你對我的牽掛.


 


不見的時候,一句想你,是我們彼此的牽掛




 


 


 


 


 


 


 


沒有承諾,不知道能到多久,


 


牽掛是我心中一盞不滅的明燈沒有網絡,


 


天各一方的我們,又怎麼會相識。




 


 


 


 


 


 


 


沒有相識,怎麼會有我們現在的相知;


 


沒有相知,怎麼會有這份割捨不掉的牽掛;


 


牽掛~牽掛一個人是一種甜蜜,牽掛一個人是一種美麗.



 


 


 


 


 


 


 


我知道,牽掛一個人的時候,


 


心,也會有那種不能言表的痛,


 


可牽掛一個人的心,因為有了你,不會寂寞。


 


你知道嗎?


 


此刻我正牽掛著遙遠的你,


 


你是否也會牽掛遙遠的我呢?


 


牽掛竟然是如此美麗,


 


牽掛你是我對你不變的守候。




 


 


 


 


 


 


 


總想輕輕告訴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遇見你是個美麗的意外.


 


漫長塵世,把千千萬萬的關愛錄在你的愛情,


 


放進你的微笑,把切切思念,深深祝福,


 


寫成一首歌,串成一串曲,唱給遠方的你.



 


 


 


 


 


 


 


陽光盛開的時候,


 


在蓮花座前虔誠祈禱,


 


願你身體健康,快樂安好!


 


佛光的映射,我平淡的生命清幽如窗外美麗的風景。


 


總想輕輕告訴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遇見你是個美麗的意外.




 


 


 


 


 


 


 


日記裡珍藏著亮麗的詩篇,


 


靈魂裡珍藏著鮮花般的思緒。


 


紅葉紛飛的季節,


 


曾經擁有多少回憶,


 


翩飛的楓葉,


 


把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世界,


 


仿佛傾聽到你的心跳,你的低語。




 


 


 


 


 


 


 


天涯海角,情繫千里,


 


今生今世請讓我的心與你相依相隨,


 


不管世事變幻,物轉星移,


 


愛的晴空舒展燦爛的心情,


 


浪漫的思想編織美麗的結局,


 


並期望來世,還能讓我再次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