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路上有我和你(妳)



 


 


 


愛的路上有我和你(妳)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這裡



 


 





 


 


 


 


每個夜裡都會來這裡看看你(妳)



 


 


看不到你(妳)我就好像迷失了自己




 


 





 


 


 


 


看到你(妳)在我就很開心



 


 


有時候你(妳)ㄧ個調皮總是讓我開懷大笑




 





 


 


 


 


心總是為你(妳)跳個不停



 


 


只要ㄧ閉上眼睛腦海裡全是你(妳)




 





 


 


 


 


你(妳)的影子已經裝滿我的腦海



 


 


不能夠不想你(妳)也不能夠忘記你(妳)



 





 


 


 


 


總是在夢裡常常看到你(妳)



 


 


多想對你(妳)說聲我是真的愛你(妳)




 





 


 


 


 


對我的心不要懷疑



 


 


好想牽你(妳)的手走過風風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