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取 名 : 「 不 認 識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 我 舉 報 」

 

管 理 員 : 「 誰 ? 」

 

舉 報 人 : 「 不 認 識 」

 

管 理 員 : 「.... .... 滾 .... .... 」


 

 

 




 

 

 

 

2. 取 名 : 「 請 等 等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 我 舉 報 」

 

管 理 員 : 「 誰 ? 」

 

舉 報 人 : 「 請 等 等 」

 

管 理 員 : 「 好 的 , 快 點 ! 」

 

一 分 鐘 後 ……

 

管 理 員 : 「 到 底 是 誰 ? 」

 

舉 報 人 : 「 請 等 等 啊 !!! 」

 

管 理 員 : 「 等 你 個 頭 啊 , 滾 .... .... 」


 

 

 




 

 

 

 

3. 取 名 : 「 就 是 我 」

舉 報 人 : 「 我 舉 報 !!! 」

 

管 理 員 : 「 誰 ? 」

 

舉 報 人 : 「 就 是 我 」

 

管 理 員 : 「 很 好 , 成 全 你 。 。 封 ! 」

 

舉 報 人 : 「 .... .... 救 命 啊 .... .... 」


 

 

 

 




 

 

 

 

4. 取 名 : 「 騙 你 的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 我 舉 報 」

 

管 理 員 : 「 又 舉 報 ? 誰 ? 」

 

舉 報 人 : 「 騙 你 的 」

 

管 理 員 : 「 吃 飽 了 沒 事 幹 ! 回 家 喝 奶 去 , 滾 ! 」


 

 

 



 

 

 

 

 

5. 取 名 : 「 嘿 嘿 嘿 嘿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 有 人 用 外 掛 , 我 舉 報 」

 

管 理 員 : 「 是 誰 ? 」

 

舉 報 人 : 「 嘿 嘿 嘿 嘿 」

 

管 理 員 : 「 .... .... 請 問 是 誰 ? 」

 

舉 報 人 : 「 嘿 嘿 嘿 嘿 」

 

管 理 員 : 「 來 人 啊 , 撥 打 神 經 病 醫 院 電 話 .... .... 」


 

 

 



 

 

 

 

 

6. 取 名 : 「 我 是 你 爸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 有 人 用 外 掛 」

 

管 理 員 : 「 誰 ? 」

 

舉 報 人 : 「 我 是 你 爸 」

 

管 理 員 : 「 我 是 你 爺 爺 ! 」


 

 

 




 

 

 

 

7. 取 名 : 『 不 是 我 』

舉 報 人 : 「 我 舉 報 , 有 人 用 外 掛 」

 

管 理 員 : 「 **** , 誰 ? 」

 

舉 報 人 : 「 不 是 我 」

 

管 理 員 : 「 ??? 那 是 誰 ? 」

 

舉 報 人 : 「 就 不 是 我 」

 

管 理 員 : 「 你 廢 話 , 不 是 你 是 誰 ? 」

 

舉 報 人 : 「 真 的 , 不 是 我 呀 」

 

管 理 員 : 「 滾 *** .... .... 」


 

 

 



 

 

 

 

 

8. 取 名 : 「 管 理 員 啊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哥 哥 , 有 人 用 外 掛 , 我 舉 報 」

 

管 理 員 : 「 好 的 , 是 誰 ? 」

 

舉 報 人 : 「 是 管 理 員 啊 」

 

管 理 員 : 「 誰 ? 你 說 誰 ?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啊 」

 

管 理 員 : 「 *** , 我 有 必 要 用 外 掛 嗎 ?

 

 滅 了 你 ! *** 。 」


 

 

 



 

 

 

 

 

9. 取 名 : 「 本 人 已 死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 有 人 外 掛 , 我 舉 報 」

 

管 理 員 : 「 **** 小 子 我 被 玩 了 一 天 了 , 再 報 假 案 ,

 

我 宰 了 你 , 快 說 是 誰 ? 」

 

舉 報 人 : 「 本 人 已 死 」

 

管 理 員 : 「 你 *** , 死 了 鬧 什 麼 鬧 ,

 

 活 了 再 來 找 我 。 」


 

 

 




 

 

 

 

10. 取 名 : 「 打 死 我 也 不 說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 我 舉 報 」

 

管 理 員 : 「 又 舉 報 ? 誰 ? 」

 

舉 報 人 : 「 打 死 我 也 不 說 」

 

管 理 員 : 「 * ! 吃 飽 了 沒 事 幹 , 滾 *** ! 」


 

 

 



 

 

 

 

 

11. 取 名 : 「 你 去 死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 我 舉 報 」

 

管 理 員 : 「 誰 ? 」

 

舉 報 人 : 「 你 去 死 」

 

管 理 員 : 「 .... .... 敢 罵 我 ? 你 *** , 你 給 我 滾 ~~~~~

 

。。。 我 封 你 的 號 」


 

 

 

 



 

 

 

 

 

12. 取 名 : 「 你 是 豬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 有 人 用 外 掛 」

 

管 理 員 : 「 誰 ? 」

 

舉 報 人 : 「 你 是 豬 」

 

管 理 員 : 「 你 *** 是 豬 ! 」


 

 

 



 

 

 

 

 

13. 取 名 : 「 先 給 我 發 錢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 我 舉 報 。 」

 

管 理 員 : 「 還 舉 報 ? 煩 不 煩 啊 ? 誰 ? 」

 

舉 報 人 : 「 先 給 我 發 錢 。 」

 

管 理 員 : 「 @#%$︿*&*(*&+ 」


 

 

 



 

 

 

 

 

14. 取 名 : 「 忘 了 叫 什 麼 」

舉 報 人 : 「 管 理 員 。 有 人 用 外 掛 。 我 舉 報 」

 

管 理 員 : 「 好 。 告 訴 我 他 叫 什 麼 ? 」

 

舉 報 人 : 「 忘 了 叫 什 麼 」

 

管 理 員 : 「 暈 死 。 回 去 想 想 」

 

舉 報 人 : 「 不 用 想 了 管 理 員 。 我 知 道 的 」

 

管 理 員 : 「 知 道 就 說 ? 」

 

舉 報 人 : 「 忘 了 叫 什 麼 」

 

管 理 員 : 「 回 家 睡 覺 去 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