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看山到峨嵋


 


 


並不是說沒有山就不到峨嵋


 


 


而是把自己盡性的融入大自然中


 


 


使自然與我合為一體


 


 


自然中有我


 


 


我在自然中


 


 


亦即


 


 


我見青山多嫵媚


 


 


青山見我應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