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慶聖誕


 


 


歲末賀新年


 


 


值此佳節至


 


  


 表我萬語千 


 


 


 


     ~  ♫       


 


 


 


*起舞弄清影*    ~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


 


親愛的格友們不斷的支持與鼓勵,


 


才能讓這個園地逐漸成長、茁壯,


 


繁花盛開,處處飄香 ~~~  


 


謝謝您們的關心永遠在   .  .  . 


 


朋友! 無論多忙碌


 


請把我的名字


 


         放在心上   


 


* 清影 * ~ 感謝大家  


 


 


   愛你們呦 !   ~~~   


 


 


                    


 


 


 


 【 感   恩  的   心 】 


 


作詞 : 陳樂融             作曲 : 陳志遠   


 


編曲 : Terence Teo        演唱 : 歐陽菲菲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