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求耕耘,不諭收穫


 


 




 



 
一個人可以毫無道理跟你做一輩子親戚
但一個人不會毫無道理跟你做一輩子朋友


我會想起....與你們認識的種種...
 
也會想起....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直到我們都年老時...是否會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前互訴心聲?..
 
不管如何....希望我們永遠是真誠相對的朋友


 


 



 


 

 

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願你能珍惜身邊每一個朋友
 
因為你我有緣份,才能成為朋友



 


 


  時間未必讓你我....成為知己
但一定可以証明
 
朋友不是白費!
希望您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今日..我同你天各一方


你有你生活,我有我忙碌


但寄望你們過得安逸幸福


即使世界這麼大,


我的心亦不時與你們共存...


 


 


 



 



 


思念,習慣性的出現在深秋的季節......



 


 



朋友很少見面 既便沒見過面,靠默契、靈通...第六感,



總給對方需要的激動、感動....甚至心動的感覺,


期待每次的心電交流,哪怕只有在E-mail、留言問候,都令人興奮不已。


第一類朋友是「依賴」 、第二類朋友是「慣性」、第三類朋友是「緣定」


友情釀的酒,比地窖裡的女兒紅香醇可口,入喉令人陶醉。


你知道一生中有多少陌生人曾與你擦肩而過?


而朋友是多麼可貴!


 



 

 


 

 

 

You are my friend and remembering


all those happy times we enjoyed together


and hoping we will share many many more...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不論是短暫的分離


或者是遙遠的距離  只要朋友在那裡


祝福就永遠跟著在那裡 


朋友永遠的朋友........)


 


 


 



 


 


 



 



                            



 


下一張(熱鍵:c)


 


.


 


    


 





    ☆~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