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


 


半暝ㄚ爬起來哭


 


 甲你攬在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 抹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 牢牢


 


毋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 乎人想抹曉


 


你需要一個肩胛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 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就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抹驚抹擱哭


 


往事放乎空 人生嘛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嘛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下一張(熱鍵:c)


 


.


  


 





 

☆ ~ 起 舞 弄 清 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